close

今天因為仲仁他們要去小茉莉收尾

我呢剛好柳編籃到了

送孩子上學後就轉到小茉莉待著

哈又是一個人的時間!

有家的感覺

 

因為星期天要與家長工作日

昨天討論到要用到木頭

所以就用推車去另一邊載需要的木頭與漂流木

剛好請仲仁他們幫我鋸木頭

這樣星期天就可以在苦楝樹下堆石頭與木頭

說實話推的猛流汗 ^^

 

仲仁他們收拾堆在我們教室旁的垃圾與水桶

與他們帶來的物品,通通在收拾

也幫小茉莉大門兩旁架上4根木頭

讓教室有延伸的感覺 ~也可以讓攀藤的植物可以攀爬上去

也把苦楝樹旁的爛泥鋪上石頭

這樣有底後下雨就比較不會積泥

日後舖木屑也比較好

 

但是...晴天霹靂他們說電鋸壞掉 @@"

今天無法完成收尾工作

so星期一瓦特會來

來用教室內地板區地板修補+瓦斯桶加的蓋子+櫃子的夾層+我要用的木頭幫我鋸鋸鋸

至於教室前的拯木會不會一起完成呢?? 阿災!

 

至於我....挑完要用的木頭後

先挑一些昨天討論可以快速解決的事情做

1.拿問號鉤+桿子+s鉤到廁所釘起來(這要放漱口杯與擦手巾)

2.把剩餘整捆的有機棉布攤平整理收到箱子

3.把前庭後院的燈,罩上美琦母女畫的濕水彩燈籠燈罩

4.拿梯子站在最高點,把室內的8盞燈全部往兩旁掛,看看聚焦燈影是否有改善

5.把置物架擦拭收拾,將書包藤籃放上

6.垃圾打包帶回家

完成這後時間已經到中午我要接小孩放學囉

下午美琦會來幫其他藤籃的就定位

雖然還想繼續工作.....

但晚上還有班親會要參加

還是回家吧 哈!

 

這們愛做....星期天家長工作日可以慢慢做

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低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